留校过年 温暖如家 ——学校为留校教职工举办集体年夜饭

来源:人事处、后勤保障处 浏览次数:2220 发布时间:2021-02-10


2月9日,学校在北区食堂一楼为因疫情留校过年的教职工举办集体年夜饭活动。校长孙占学,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留校教职工欢聚一堂,擀面皮、包饺子、吃年饭、叙家常,其乐融融。




孙占学代表学校亲切地询问留校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表示,学校就是每位教职工的家,各位老师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留校过年,如果在工作、生活方面有困难,请大家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学校一定会及时协助解决。他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出行和聚集,利用假期积极锻炼身体,并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工作,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随后,孙占学为在场每位教职工送上新年大礼包。



据了解,此次留校过年教职工分别来自黑龙江、吉林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他们原本计划返回老家与亲人团圆,但由于疫情影响,也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决定留校过年。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南方的“别样”年味,也真切体验到了学校作为家的温暖。留校教职工纷纷感谢学校的关怀,并表示,虽身处他乡但年味浓浓、内心暖暖。(图/贺明银  /刘红芳)


编辑:陶小娜  审核:陈晶晶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