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

来源:抚州校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1949 发布时间:2021-02-26


近日,抚州校区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抚州校区管委会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后勤保障部、学团保卫工作部负责人对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及师生返校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刘紫春对抚州校区管委会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安排志愿者,提前排查学生宿舍、图书馆、教学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几项要求。

就新学期重点工作,刘紫春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防控要求,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二是精心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防控、后勤、教学等服务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创新探索发展问题,在新校区规划、学科布局、对接地方产业发展、服务区域经济等方面做好提前谋划;四是全力保证和谐稳定,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思想不放松、行为不懈怠,坚决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刘紫春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必须齐心协力,勇于担当,集中精力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文 陈文渊)

编辑:陶小娜  审核:陈晶晶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