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入选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

来源:理学院 浏览次数:2680 发布时间:2021-03-05

近日,教育部印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成功入选。此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获批,是我院本科教育建设取得的突破性进展。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教育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面振兴本科教育、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在学校的领导下,理学院高度重视本科专业内涵建设,对标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大力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力度。截至目前,我院已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个。


理学院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理学院师生将以此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大力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余国斐    审核/李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