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师范学院举办“百年党史践初心,砥砺前行育师魂”粉笔字比赛

来源:师范学院 浏览次数:1398 发布时间:2021-04-09

46日下午,师范学院第五届“师能杯”教师技能之粉笔字比赛于一教217、二教115教室同时举行。通过前期班级初选,学院202050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杨小光、万福恩两位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粉笔字比赛以“党史+专业”形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践初心,砥砺前行育师魂”主题入手,一起书写红色诗句传承红色基因。参赛者屏气凝神、心无旁骛、一笔一画地写下一幅幅笔力劲挺、气韵流畅、风格秀媚的作品。



 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们的作品一一点评,认真评审出此次比赛的优秀作品,并对同学们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最终,汉语言一班刘小海荣获一等奖,英语一班袁惟鸿、汉语言二班徐林琴荣获二等奖,汉语言一班程佳奕、英语一班罗雨柔、英语二班邹乐怡荣获三等奖。


 此次粉笔字比赛,在提升师范生技能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感悟共产党百年历程,坚定爱党爱国的信念。 (图/郭洁  文/郭佳磊  贺芸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