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师范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师范学院 浏览次数:980 发布时间:2021-04-10

49日下午,师范学院在抚州校区学府校园339会议室组织学生代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章国平、辅导员代表、各专业学生代表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江汶俊主持。



会议伊始,章国平向学生代表解读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他指出,党的百年历史,就是共产党人真抓实干、务实为民的历史。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走出去、沉下去,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发现问题、找到差距、明确改进方向,解决广大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群众急难愁办、短期化解、即知即改和立行立改”等方面,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个人成长、课程设置、实践实习、科研素质培养、图书馆建设、促进就业、评优评奖、学院文化建设、设施建设和提升校园生活便捷程度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江汶俊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学生代表建议,针对学生提出的困惑一一探讨和解答,表示会后学院将逐项梳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及时上报、整改落实”。她对大家心系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学生们责任感和与学院共同体意识,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心、理解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



据悉,为进一步增强活动的针对性,确保工作实效,学院党委将结合工作实际,在自查清理的基础上,面向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各教研室和全院师生广泛征求意见,制定为师生办实事清单,加大落实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知诉求、解需求”力度,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爱党、爱国、爱家、爱校”为思想政治教育引领,以“三全育人”为抓手,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工作的主线,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向上向好发展。 (图/郭佳磊 文/孔令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