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0年度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2162 发布时间:2021-04-13


近日,江西省平安江西建设领导小组下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省平安建设先进集体的通报》(赣平安组发﹝20212号)。我校获评2020年度“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这是我校自2013年纳入省综治责任单位以来,连续八年获此殊荣。

2020年,在省委政法委、江西省平安江西建设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建设“双一流”高校为目标,严格按照“平安高校”建设标准,扎实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月”“国家安全教育”“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等系列活动,全面加强校园综合治理,不断完善安全稳定工作体系,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措施,及时排查化解安全风险隐患。同时,学校严格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校园大门管控,严格按省防控办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两不误。学校平安高校建设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显著,校园安全稳定形势整体向好,为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营造了良好环境。

据悉,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是依据年度平安建设考评成绩评定的。在2020年度全省平安建设考评中,我校获得99.3分的考评分(高校类先进单位考评分须在94<>以上)。(文/付杨洋)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