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师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师范学院 浏览次数:628 发布时间:2021-04-13

412日,师范学院在抚州校区学府校园339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章国平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做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汶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章国平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小结,梳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代表学院党委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部署相关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要高度重视,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反复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按照《方案》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抓实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按照方案规定的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二是要注意重点把握,在专题学习、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环节,着力做好工作统筹,抓好主要工作;三是要做到分类指导,着眼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精准性、实效性,区分党管理岗和教学科研岗不同性质岗位,区分师生党员、研究生、青年学生等不同群体实际,因类制宜、因人施教; 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党员日常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突出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谋划“十四五”事业发展、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提升服务经济社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工作有机结合,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与综合实力上迈出更深入、更坚实的步伐。

会上,各党支部还汇报了本支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具体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图/危佳  文/孔令军)


编辑:王小君   审核:江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