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应邀赴江西省勘察设计研究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交流

来源: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2496 发布时间:2021-04-15


412日,应江西省勘察设计研究院邀请,校长孙占学率校党委统战部、科研与科技开发处、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开展校企交流。江西省勘察设计研究院院长曾马荪、党委书记李福生热情接待了孙占学一行,并举行了交流会谈。



孙占学一行参观了江西省首家地热能展示馆,曾马荪介绍了研究院在地热资源勘探、浅层地热能利用开发等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和进展。

交流座谈会上,曾马荪介绍了该院发展近况,地热资源风险勘探思路和存在困难,承担的浅层地热能项目情况以及对东华理工大学新校区浅层地热能利用的建议等。孙占学表示,近年来,东华理工大学与江西省勘察设计研究院建立了良好关系,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实现成果共享、人才共享、平台共享,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此次交流会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与江西省勘察设计研究院的校企合作关系,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图/陈功新 文/张卫民 陈功新)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