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暨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学习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688 发布时间:2021-06-11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于610日下午在软件楼31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时期专题第2次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许亚男主持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分两个阶段,集中学习阶段首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随后围绕此次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党的十九大和确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等内容。交流研讨阶段,由学院副院长徐洪珍同志、软件工程系主任高永平同志作主题发言,其它同志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经济实力节节攀升,人民生活更加富足,科技水平蒸蒸日上,军事发展取得了巨大进步,世界地位日益突出。中国发展已经站到新历史起点上,社会主义在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不断开辟发展新境界。

会议要求,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我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二要严守政治规矩,着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要提升政治站位,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党建责任。汇聚全院力量,配合打好学校新时期发展主动仗,为推动东华理工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衷宜燕

审核:许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