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基层党史专题宣讲培训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657 发布时间:2021-06-11

610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在江西省融媒体推进中心举办基层党史专题宣讲培训班(第3期),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派周成莉、危琦、钟睿、江林平四位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特聘教授、江西省社科院首席研究员余伯流以“百年风华,苦难辉煌——从毛泽东立国到习近平治国”为主题,围绕“毛泽东引兵井冈”、“毛泽东立国的伟大历程(1921-1949)”、“习近平三上井冈山”、“习近平领导核心地位确立的成因”等方面内容,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认真聆听了余教授的讲座,并在讲座结束后与余教授进行了有益的交流。参加培训的教师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立国、治国之艰难与辉煌成就,进一步加深了对伟大领袖的崇敬和热爱之情,这次培训将激励他们深入基层宣讲党史,让党的故事深入师生、深入人心。(图/周成莉  文/江林平)

编辑:李金花  审核: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