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地球科学学院第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生观看“同上一堂党史课”首讲内容

高向东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804 发布时间:2021-06-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师生党员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610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第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线上观看学习首讲内容——《树立正确党史观,反对历史虚无主义》。



 中共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彭勃以“树立正确党史观,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为题,从六个方面阐释了如何树立正确党史观,从三个方面剖析了如何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为正确学习党史指明了方向,同时引导学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支部党员史月欣说,我们要认真总结党的历史、科学对待党的历史、重视学习党的历史,坚决抵制和批判历史虚无主义,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支部党员叶婷婷说,我们要旗帜鲜明的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要树立正确历史观学习党史,不断提高我们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通过组织观看“同上一堂党史课”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我们必须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认真领会和正确把握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同时,大家要牢牢把握百年党史学习新机遇,“四史”学习新契机,汲取奋进新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图/文 高向东)


编辑:刘玉莲  审核:金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