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校园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1655 发布时间:2021-06-18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全面提升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护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学校安全事故的发生616日,我校在青春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工干部、学生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以咨询服务、安全知识图片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直观生动地向广大师生宣传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热情主动地为现场师生答疑解惑,让广大师生了解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危化安全、食堂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生活安全、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应急救援等方面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和应急技能。据统计,此次参加集中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约80余人,摆放安全生产与应急知识宣传展板30余块,发放各类安全宣传材料900余份。




宣传咨询日活动是“安全生产月”活动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开展系列宣教活动,进一步加强安全法治,完善制度体系,落实安全责任,全面提升师生安全素质,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图/刘金彪  文/付杨洋)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