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定向越野队在2021年江西省青少年定向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2213 发布时间:2021-06-19


近日,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江西省青少年定向锦标赛结果出炉,我校定向越野队历时4天,经过6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2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的好成绩,团队荣获本科丙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本科丙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本科丙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我校还被评为江西省定向运动示范学校。



我校定向越野队由体育学院李友良教练和8位运动员组成,团队经过长期的理论培训和野外、校园训练,已逐渐发展为一支优秀成熟的定向队伍。本次比赛,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协助参赛队伍研究训练方案。全体参赛人员严格训练、积极备战,在赛场上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我校优良的体育文化传统。



据悉,本次比赛设有短距离定向赛、中距离定向赛、百米定向赛、积分定向赛4项个人项目和团队定向赛、接力定向赛2项集体项目,吸引了全省共42所高校及中小学校共493名运动员参赛。(图/蒋茜 陈立康 文/李友良 王莉莉)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