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东学院揭牌仪式在我校抚州校区举行

来源:抚州校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5030 发布时间:2021-06-19


6月18日上午,赣东学院揭牌仪式在我校抚州校区大礼堂举行。抚州市委书记张鸿星,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出席并共同为赣东学院揭牌抚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夏文勇,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分别致辞党委书记范小林,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王亚平,党委副书记、赣东学院过渡期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刘紫春,市领导李高兴、肖承贵、蔡青市委秘书长赵立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市直有关部门、市属高校主要负责同志,赣东学院过渡期管委会全体成员以及师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出席该仪式。抚州市委副书记杨文斌主持揭牌仪式。




孙占学表示,赣东学院与东华理工大学有着割舍不断的血脉亲情,东华理工大学将继续与抚州市委市政府保持良好沟通,进一步深化合作,保障转设后赣东学院的平稳过渡,帮助赣东学院健康规范发展、行稳致远;也将一如既往与赣东学院携手共进、比肩同行,为新时代抚州振兴和发展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发前行。



据悉,赣东学院是2021年1月25日经教育部批准,由原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转设成立的全日制本科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抚州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努力将赣东学院建成具有“区域—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刘甜甜 陈静怡 蔡鸿远 文/于臻)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