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10项2020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

来源:科研与科技开发处 浏览次数:2689 发布时间:2021-06-22


619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对为江西省科学技术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组织给予奖励。我校喜获10项奖励,奖励数量上取得历史性突破。其中,孙占学教授的“复杂难处理铀矿绿色高效生物堆浸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荣获江西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陈焕文教授的“分时空电离质谱技术及其生命分析应用”项目荣获江西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王光辉、钱勇等荣获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王仁波、薛凯喜等荣获科技进步奖二等奖,那兵、刘峙嵘等荣获自然科学奖三等奖,李栋伟、查文华等荣获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校党委一届九次全委会精神,紧紧围绕“七大突破、三大提升”主要任务,扎实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为将我校建成“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贡献。(图/张晓峰  /张晓峰 李栋伟)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