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正大杯”第11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845 发布时间:2021-06-22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11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参赛队伍取得了全国总决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以及省级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




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吴颖龙、胡国万、廖婷珍、胡诗颖、唐武同学组成的“一步之尧”参赛团队经过知识赛网考、校赛、企业命题赛和省赛的层层选拔,顺利进入总决赛答辩环节。经过认真筹划、精心组织,我校参赛作品《披着“洋皮”的国货真的更香?——对南昌市消费者仿洋品牌重购意愿的市场调查》成功斩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长期以来,我校以学科竞赛为依托,以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为目标,不断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据悉,“正大杯”第11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于20209月启动,吸引了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565所高校的10.6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该赛事是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是全国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重要赛事之一,旨在引导大学生进行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图/张启尧  文/胡国万)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