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高职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587 发布时间:2021-06-23

在迎接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高职学院发展了一批新党员,为党组织输送了一批新鲜血液,为进一步加强新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高职学生党支部组织新党员在党支部会议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学生支部万晓云书记主持。



首先,入党宣誓仪式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正式开始,《国歌》结束之后,在万老师的带领下,所有新党员怀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仰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新党员的决心和担当,同时为加入中国共产党感到骄傲和自豪。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代表熊思思进行发言,她表示很高兴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今后将继续接受党组织的培养与教育,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各方面在同学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和社会。

最后,万老师殷切希望新党员牢记入党誓词,明确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不但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继续加强学习,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来为中国共产党的事业不断奋斗。(文/万晓云、吴琼  图/周滨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