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两位博士后圆满完成开题答辩

来源: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190 发布时间:2021-06-23



2021621日下午,我校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博士后流动站与江西省交通科学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举行联合培养博士后开题答辩评审会,我两名博士后参加本次开题答辩。评审会由南昌大学校长周创兵教授担任组长,考核评委由江西省交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荣耀教授级高工、南昌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绿色先进建筑材料与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信刚教授,我校两位博士后合作导师科研与开发处处长李栋伟教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查文华教授共同担任。会议由江西省交通科学研究院荣耀副院长主持。



在开题答辩环节,何昌春博士、张京伍博士分别针对各自研究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评审专家针对两位博士后研究选题的背景及意义、科学性、创新点、可行性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考核委员会一致认为两位博士后课题研究内容丰富、目标明确、创新点突出、研究方法和技术方案可行,可取得预期研究目标,符合博士后开题要求。经全体专家评审和表决,评审小组一致同意两位博士后通过开题。/张京伍  /江西省交通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