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范小林深入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647 发布时间:2021-06-23

6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范小林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夏元平的陪同下到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院长何月顺首先代表班子汇报了学院专业建设、科研与教学平台、师资队伍、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办学现状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对学院“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以及两地办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作了简要汇报。学院党政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

范小林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地互动交流,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工作要求。

范小林指出,软件学院正处在两地办学过渡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学院领导班子一定要与时俱进,迎难而上,希望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方面工作开展得更好。



 

通过调研,范小林对学院精诚团结、互相支持,齐心协力干事业、同心同德谋发展的氛围表示肯定,希望软件学院谋篇布局好在抚州校区的各项工作,为谱写新时代东华理工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图文:罗  燕

 审核:许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