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化生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黎川开展党史教育学习

来源: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495 发布时间:2021-06-23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19日下午,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部分教工和研究生党员在院党委书记吴小龙、副书记马建国的带领下前往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黎川第一党支部,重温革命先烈奋斗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黎川第一党支部红色教育基地的各个展示厅,展厅内大量的历史图片、遗留实物、解说文字,以不同形式再现了当年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前仆后继的光辉历程以及艰苦朴素的工作生活作风。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面对入党誓词碑刻,高举右拳,肃穆站立,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警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铭记历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追寻红色足迹的过程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王志畅 /鲍云云)

编辑:贾丽娜               审核:吴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