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化生材学院赴黎川湖坊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548 发布时间:2021-06-23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619日上午,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部分教工和学生党员前往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湖坊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在学院党委书记吴小龙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先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致敬并集体默哀一分钟,向曾经浴血奋战的革命烈士们表示敬意。

在红军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人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感悟初心使命。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中共闽赣省委、省革命委员会旧址和省军区司令部旧址,一段段详实的文献史料、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让大家仿佛穿越到那个革命年代,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点燃了心中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为国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党支部学习教育形式,也激发了党员同志们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使各位党员同志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红色的洗礼。大家在交流中表示:将铭记先辈奋斗历程,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强化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图/王志畅  /鲍云云)

编辑:贾丽娜       审核:吴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