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师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每周一课”第十讲

来源:师范学院 浏览次数:722 发布时间:2021-06-23

622日,师范学院于抚州校区信工楼阶六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每周一课”专题党课第十讲。此次党课以“学党史,悟思想——浅谈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质”为主题,由思政教研室陈智慧老师主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师范学院党政办副主任危佳主持。



 此次党课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作为导入,首先引导全体师生党员明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含义。接着陈智慧从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实质以及目的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光荣而伟大的百年辉煌,阐述了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前,全党全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号召全体师生党员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所学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党史鼓舞斗志,以党史激励前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学院工作、学习的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认识到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勇挑时代重任,强化责任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图/钟洁  文/丁香 孔令军)


 编辑:郭佳磊  审核:江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