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商科综合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851 发布时间:2021-09-06


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河海大学联合主办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商科综合能力大赛于2020年11月8日正式开赛,2021年7月18日圆满结束。次大赛共有来自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河北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海大学等近百所高校的537支队伍参赛。我校丁宝根老师、胡焱老师、邹静老师、周云峰老师共组织10支队伍参赛,最终喜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1项,全国半决赛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此外,我校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涵盖了企业战略管理、生产运作与规划、人力资源、成本控制、物流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品牌管理、国际贸易、金融学等众多商科课程的核心知识点,有助于提升学生的专业素质,激发博弈创新思维和团队协作精神,对我商科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学生专业能力、创新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的提升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据悉,全国大学生商科综合能力大赛秉承新商科本土化、国际化的发展理念,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提升高校商科教学水平和新商科人才的培养是近年来备受高校关注的一项学科竞赛。/胡焱  /丁宝根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