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西省地质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2429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29日上午,我校与江西省地质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江西省地质局党组书记宋斌,江西省地质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陈祥云,江西省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永刚、吴俊华,校领导范小林、孙占学、郭福生、聂逢君、刘云海出席。签署仪式由副校长郭福生主持。



校党委书记范小林首先代表学校对江西省地质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西省地质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江西省地质局和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技术服务等领域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利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实现互利共赢,为促进我省地质事业发展,描绘好江西新时代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宋斌感谢东华理工大学一直以来对江西省地质局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省地质局与东华理工大学历史传承相似、情感纽带紧密、传统友谊深厚,双方在人才共育、科研攀登、项目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交流。希望以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双方能在人才、产业、科研等领域合作上持续发力,共同开创江西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推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陈祥云、校长孙占学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会上还进一步对落实框架协议,开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合作和共建现代产业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宋斌、陈祥云一行参观了我校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江西省地质局办公室、地质矿产处、核地质与能源处、科技教育处,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与科技开发处、招生就业处、省部共建办公室、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地球科学学院、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  陈婷)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