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决赛入围项目推进会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056 发布时间:2021-10-01



9月29日下午,学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决赛入围项目推进会。校长孙占学出席并讲话,科技处、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入围决赛项目所在学院院长以及项目参赛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云海主持。



孙占学向入围国赛决赛项目团队成员表示祝贺,强调“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综合性赛事,优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有力抓手,是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关键纽带。对做好决赛参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在人才培养上下硬功夫。各学院、相关部门要发挥好大赛的育人功能,在比赛中培养学生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将专业知识用于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二要专心致志,在项目打磨上下苦功夫。参赛团队师生要充分利用好时间,有计划、有步骤的加强训练,熟悉项目,做到熟能生巧、细致入微。三要齐心协力,在为学校、为江西省争光上下真功夫。各相关单位、学院要主动作为,真作为,主动关心师生备赛进展,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给予解决,助力项目团队获得好成绩。

刘云海强调,各相关部门、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决赛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各项目组师生要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勇拼搏,勇创佳绩。

会上,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决赛专题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决赛前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项目所在学院负责人、指导老师分别就落实好教育厅和学校的要求进行了表态发言。(图/黄佩然  文/喻昕玥 王合义)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