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江西公共安全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118 发布时间:2021-10-01



9月28日上午,第四届江西公共安全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暨成果对接会在省行政中心会议中心举行。副省长罗小云、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杜章彪、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刘青等领导出席活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人及我校获奖师生代表受邀参加颁奖仪式。




本届大赛由江西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政法委、教育厅、工信厅等10家省直单位共同主办,自开赛以来,共吸引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山东、河南、福建、江西等19个省市300余个项目参赛经多轮比赛角逐,我校推荐的“痕量毒物速查系统”“采用TXRF技术的重金属快速检测仪”“氢进果蔬-新型喷雾器保鲜装置”“云勘科技-地质灾害智能监测系统”等8个项目脱颖而出,荣获省特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4项。我校被评为第四届江西公共安全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单位”。



此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专创融合”以及双创人才培养成果,对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促进科研教学成果转移转化、加速江西公共安全产业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江西公共安全创新创业大赛自2016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三届,是全国第一个省级公共安全领域高水平双创大赛,已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公共安全领域双创品牌。(图/文 喻昕玥)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