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溪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饶源中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3272 发布时间:2021-10-06


9月30日下午,资溪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饶源中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刘云海对饶源中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资溪县在我校校外基地建设、三下乡活动、游学活动等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的帮助和关怀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推动双方校地合作各项事宜顺利开展。饶源中简要介绍了资溪县基本情况以及本次调研的目的,期待东华理工大学在地方经济发展中继续提供智力支持



会上,双方就“自然学院”“城市体检”“乡村振兴规划”“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资溪竹木产业发展和共建竹基新材料”“创建全国碳中和示范县”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校地深化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前,饶源中一行参观了我校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图/陈婷  /严兆彬)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