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国防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3317 发布时间:2021-10-07



秋高气爽,天朗气清10月4日上午,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南昌校区和抚州校区田径场同时拉开了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福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逢君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抚州校区管委会、党委宣传部、学工处、保卫处、团委、教务处、后勤保障处及各学院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军训旅工作人员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国防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主持。  



刘紫春和郭福生分别为两个校区军训旅授旗。郭福生和聂逢君代表学校对2021级入学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及主要成就,阐明了军训必要性针对军训工作,大会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军训的意义,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锻炼体魄和意志,提高综合素质;二要加强组织纪律性,一切行动听指挥;三要不怕困难,刻苦训练、科学训练;四要勇于拼搏,争创佳绩;五要结合党史教育,同时组织好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活动,全面展示军训成果。




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代表朱婷、李小兰,新生代表严泽峰、罗怀萱,军训教官代表高萱、张驰分别在大会上发言。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2021级新生为期三周的军训正式开始。(图/曾智斌 李荣鑫 张涛 张天丞 宋依洋  /李儒俊 曹燕)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