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委员会、教学督导组换届会议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2641 发布时间:2021-10-13


10月9日上午,学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教学委员会、教学督导组换届会议暨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福生出席会议。两届教学委员会委员和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福生主持。



孙占学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教学委员会和教学督导组所做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大家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当选的新一届教学委员会委员和教学督导组成员表示祝贺。孙占学指出,学校正处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内涵式发展关键时期,各位委员要积极参与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建言献策。



就下一步教学委员会、教学督导组的工作,孙占学强调,一是各位委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找准教育教学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有建设性的改革指导意见。二是各位委员要把提高教学质量作为加强内涵式发展的落脚点,积极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帮助青年教师尽快地站上讲台、站稳讲台、站好讲台。三是希望各位委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为构建学校教学质量保障长效机制,为学校早日建成“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贡献。



会上,孙占学宣读了新一届教学委员会、教学督导组名单,并为教学委员会委员和教学督导组成员颁发了聘书。上一届教学委员会、教学督导组成员代表对上一届所作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换届会议结束后,教学委员会、教学督导组分别召开了全体会议,学习了相关文件,研讨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图/陈婷  文/谢培庆 贾宏伟)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