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尚培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1544 发布时间:2021-10-14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素质以及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地球科学学院于1012日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全院各系部共有17位老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学院各系部报名,学院组织比赛,并邀请学校督导组老师、院内教授、全国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担任评委。高教评估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叶长盛和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许德如、党委书记金建华、副书记李铧生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李文、张健老师获得一等奖,栗兵帅、陈磊、孙立强、吴佳、陈红东获得二等奖,杨立飞、熊平、邢浩、邓腾、尚培、孙岳获得三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培养,以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为平台,融合“三全教育”特色育人理念,逐步完善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机制,近年来学院青年教学多次获得全国教学比赛一等奖。此次课堂教学比赛,不仅为参赛教师提供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也为全体教师创设了互帮互学、交流研讨、思维碰撞的环境。地球科学学院将继续以教学比赛为抓手,着力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牢固树立教书育人意识,大力培养良好师德师风,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图/尚培 向龙  文/尚培)


编辑:刘玉莲  审核:时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