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来源:软件学院 浏览次数:763 发布时间:2021-10-16

1012日上午,江西省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在东华理工大学隆重举行。为了营造网络安全周氛围,进一步推进网络安全知识教育,普及同学们网络安全知识,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团办组织学生参加网络安全周活动及专题讲座。



软件学院程恒鹏同学作为学生代表面向全省青年发起“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共圆网络强国梦想”倡议书,倡导大家自觉学习网络安全知识、践行文明上网准则、积极维护网络环境。在软件楼一楼大厅和大楼门前广场,软件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各年级各班级组织学生参观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展览,同学们积极参与主题签名活动,在宣传签名栏留下自己青春一笔。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用青年的责任担当筑起网络强国梦,为建设网络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提升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构筑网络安全屏障,助力国家网络强国建设。

据悉,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从2014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本届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于1011日至17日举办。东华理工大学连年承办江西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为江西省培养汇聚网络安全人才、助力网络强国战略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付小冬 各班级

                                              编辑:徐春金

审核:许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