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2690 发布时间:2021-10-16


1013下午,我校2021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广兰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逢君出席,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新入职教师参加仪式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主持。



聂逢君代表学校对新入职教师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沿革及近年取得的成就,同时对新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作为高校教师,要忠诚教育事业,以培养学生成长成才作为自己第一要务和奋斗目标要上善立身、立德树人作为教师要不断提高人格修养,始终将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使命和从业之本。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怀有做好教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做到爱校、爱岗、惜业、敬业。四追求卓越,开拓进取。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直面挑战、攻坚克难



开班仪式上,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等负责人为新入职教师佩戴了校徽,全体新入职教师面向国旗进行了庄严宣誓,签订了东华理工大学教师师德承诺书。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和要求,学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图/陈婷 邹昊  /杨荣)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 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