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争在一流人才培养上走前列”——机电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

来源: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771 发布时间:2022-03-03



3月2日下午,为加快人才培养内涵式发展步伐,构建良好教育生态,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机电学院在实训中心一楼举办了“力争在一流人才培养上走前列”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出席,学工部(处)、团委以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由院党委书记主持。



夏菲在讲话中肯定了机电学院学生在学科竞赛、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风是我校立校之本、发展之魂,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需立足于“三全育人”大格局,从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出发,探索创新方式,整合育人资源,不断激活育人内生动力。要充分认识高校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原则,坚持教育引导、制度规范、监督约束、查处警示,建立并完善弘扬优良学风的长效机制,为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奠定良好学风基础。

机电学院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陆续开展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强化学生“愿学”的主体意识,激发学生“好学”的内生动力,努力营造人人“乐学”的优良学风,引导学生通过实际行动以主人翁的姿态扛起使命责任,以昂扬的姿态奋进新时代。(图/文 金珊)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