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坚定战“疫”必胜信心 ——学校开展第三届“最美小厨”微视频制作大赛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次数:1458 发布时间:2022-04-29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提升劳动技能,同时,进一步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坚定战“疫”必胜信心学校开展了第三届“最美小厨”微视频制作大赛



本届“最美小厨”微视频制作大赛的主题是“悠悠赣菜香四方”,同学们动手制作鲜香可口、独具特色的赣菜,在劳动教育实践中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四星望月、莲花血鸭、藜蒿炒腊肉、三杯鸡粉蒸肉……200多道美食,200多个视频,东华理工学子用视频表达了家乡的热爱之情也在劳动中进一步加深了对江西饮食文化历史的了解经评审,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0,获奖作品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线上展示。

本次活动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们的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进一步凝聚了防疫合力。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创新形式,持续开展劳动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文/孙鑫 邹思圆 图/各学院)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