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辅导员学生工作“金点子”大赛

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1376 发布时间:2022-06-07


为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着力解决辅导员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促进辅导员工作技能提升62上午,学生工作处在广兰校区四教阶二十举办了2022年东华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金点子”大赛。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处工作人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此次大赛。

大赛采取现场答辩、现场提问、现场评分、现场亮分规则,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各个学院的16“金点子”参赛团队展示了他们在学生日常管理、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宿舍管理等方面提出的好点子、好建议,并列出了可行性举措,展示了大家在学生工作实践中的思考与创新成果。经过评委们评分,大赛选出“金点子”、“银点子”“铜点子”。



此次比赛辅导员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能有效提高辅导员们的职业素质能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比赛开阔了工作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提高学生工作精准性和有效性进一步坚定了做好我校学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图 高全

 

编辑:胡佳  审核:陶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