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夏菲带队赴抚州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394 发布时间:2022-06-21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带队赴抚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西晋元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抚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丁宝根江西晋元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衷诚辉热情接待了夏菲一行

夏菲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指出,我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广大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我校也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抚州地方经济发展。



衷诚辉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对东华理工大学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最后,校企双方就机械设计、自动化等专业的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并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学校持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助力大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江西晋元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紫龙、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代表陪同调研。(文/图 陈锐)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