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聚焦一流、共学共享”主题科技活动周

来源:科研与科技开发处 浏览次数:1236 发布时间:2022-06-22


近日,学校举办了以“聚焦一流、共学共享”为主题的2022年科技活动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福生、邱建丁和刘云海分别出席了科技活动周相关学术活动。

刘云海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指出,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整合科学技术宣传资源,启迪师生科研思维。他希望通过本次科技活动周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热情,提高科学素质、培养科学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师生全面发展,形成学校科技教育特色。启动仪式特邀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副会长李志民教授、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罗林波董事长作专题报告。



本次科技活动周举办了科技论坛、专题学术报告等系列学术活动,参与活动师生达1500余人,充分调动了我校师生的科研热情,增强了我校师生的科技创新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科技创新学术氛围。



本次活动由科研与科技开发处(校科协)主办,各学院、实验室(工程中心)等单位承办。(文/图 张晓峰 边为为)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