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聂逢君带队访企拓岗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浏览次数:1436 发布时间:2022-06-27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逢君一行走访了江咨集团旗下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简称“江招公司”)和江西省精彩纵横公司。江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柳习聪江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静热情接待了聂逢君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柳习聪对聂逢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经营业务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他希望校企双方今后加强合作,能够在“双向奔赴”中相互促进,在“走出去”和“引进来”中相互成就,在共谋合作中相互提升。



聂逢君感谢江招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他表示,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将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及毕业生就业等领域的合作步伐,同时达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的发展格局,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举行了校企合作活动仪式,聂逢君代表学校授予江招公司“东华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牌匾招生就业处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对方单位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图 徐春金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