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看望抚州校区暑假留校学生

来源:抚州师范学院 浏览次数:1477 发布时间:2022-07-11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一行来到抚州校区备考自习室,看望暑假留校学生并给他们加油打气。抚州校区管委会、抚州师范学院、长江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住得还舒心吗?”“学习进度怎么样了?”刘紫春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细心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需求。他对同学们争分夺秒、刻苦学习的精神给予肯定,鼓励同学们要高效利用暑假时间,抓住复习关键阶段。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加强锻炼,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做好科学防护。

为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学校专门开设暑期留校学生备考自习室,配备饮用水,并为留校学生提供集中住宿。各院系安排专人负责留校学生的教育和管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确保第一时间掌握学生学习、生活动态,第一时间解决学生遇到的突发问题,让留校学生安心备考。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关爱使他们倍感温暖,他们定会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据悉,抚州校区暑期留校学生共计302人,设有4个自习室供学生备考研究生、公务员、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文/江雁飞 黎军华  图/黎军华)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