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红色遗迹 传承井冈山精神——我校组织优秀教职工赴井冈山疗休养

来源:校工会 浏览次数:1202 发布时间:2022-07-16


7月8日至12日,来自我校各部门30余名优秀教职工在校工会的组织下来到革命圣地井冈山进行暑期疗休养,接受红色教育。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看望了全体参加暑期疗休养的教职工,并向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心和问候。



疗休养期间,教职工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毛泽东旧居、八角楼、龙江书院、黄洋界保卫战旧址等多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一步重温井冈山历史感悟井冈山精神此外,校工会还组织教职工在烈士陵园敬献花圈深切缅怀革命烈士

为期五天的疗休养活动,不仅使教职工们缓解了工作压力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而且为不同部门、岗位人员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取长补短相互促进,为学校和个人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

组织开展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是工会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出工会坚持始终依靠职工、始终想着职工、始终为了职工的理念,更激发了职工们爱岗敬业的积极性和主人翁意识得到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红色教育,他们备受鼓舞,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图/文 王敏)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