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夏菲赴抚州企业慰问实习学生

来源: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2021 发布时间:2022-07-18


为落实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推进东华理工大学与抚州市校地合作,7月1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一行走访了江西自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西誉鸿锦芯片科技有限公司,慰问了在企业中生产实习的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



夏菲一行来到企业现场调试车间考察我校师生与企业科研人员目前技术攻关状况,了解“校地”合作的前景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在学生实习车间,看到金属冶炼现场熔液翻飞、热浪滚滚,夏菲鼓励同学们珍惜难学习机会,磨炼自身意志,矢志艰苦奋斗克服当前困难努力提升专业知识水平理论联系实践能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夏菲就项目合作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他强调,校企双方将持续推动与抚州市的“校地”签约项目落地把握校企协同育人内涵,拓展校企协同育人途径,不断深化产教融合,着力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全面建设“六个江西”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临川区副区长赖学淼、抚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丁宝根我校教务处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图/文 邓文娟 张斌)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