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欢送2022年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1426 发布时间:2022-08-03


近日,为切实做好我校2022-2023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任职工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校团委负责人及西部计划项目相关负责老师在南昌站为“西部计划”志愿者们送行。



据悉,今年我校派遣31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分批前往新疆、西藏、四川、甘肃、贵州等地,其中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17人、新疆建设兵团4人、四川省5西藏自治区2甘肃省1贵州省2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临行前,我校14名前往新疆的志愿者庄严宣誓,表达了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西部基层建设献计出力、青春建功的信心和决心。

校团委负责人代表学校为所有志愿者送上防疫物资、常用药品、水果、零食等慰问礼包,嘱咐大家让“爱”与“安全”同行。(文/刘希颜 李翠  图/张雯越 付嘉龙)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