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邱建丁实地检查暑期专项维修改造工程

来源:后勤保障处 浏览次数:1917 发布时间:2022-08-25


8月2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建丁深入学生宿舍和教学楼施工现场,检查暑期专项维修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每到一处,邱建丁仔细查看各项工程的施工情况,对暑期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提醒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听取学校工程管理人员的工作汇报后,他指出,暑期专项维修改造工程是造福师生的民生工程,后勤保障处要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攻坚克难,积极推进校园维修工作,为改善学校教学和学生生活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邱建丁强调,开学临近,要务必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维修改造任务,切实为秋季开学提供有力保障。一要做到保工期,制定任务清单,加快施工进度;二要做到保质量,后勤工程管理人员要克服困难履职尽责,带头盯现场守一线,努力打造放心优质工程;三要做到保安全,安全施工无小事,紧盯安全不放松,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墙。同时要严格落实工地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教务处、后勤保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文/张亚斌 肖敏  图/刘磊)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