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抚州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抚州校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2678 发布时间:2022-09-18


916至17日校党委书记张福庆、校长孙占学率队到抚州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驻抚全体处级干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福生陪同调研。

9月16日上午,校领导先后深入抚州新校区建设施工现场和驻抚各部门学院走访调研,亲切慰问抚州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同志、现场施工人员和驻抚各单位教职员工。



9月16日下午,在抚州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驻抚各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本单位概况近三年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对本部门和学校工作的建议内容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福庆充分肯定了驻抚各部门和学院工作,对抚州校区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要多措并举全力为抚州校区保驾护航。同时,他还对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把握政治方向,切实做到心中有党,自觉铸就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政治品格;二要坚持为师生做好服务,切实做到心中有民,以真诚、贴心的服务与师生共建美好校园;三要坚持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做到心中有责,高标准、严要求、一体化推进学校“七大攻坚”任务;四要坚持守住防控底线,切实做到心中有戒,从严从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会上,孙占学强调,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思想上不懈怠,行动上狠抓落实,查缺补漏、不留隐患;要坚持年度重点工作的推进毫不放松,按照时间节点,稳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各职能部门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关心关注、大力支持抚州校区工作

9月17日上午,张福庆与驻抚全体处级干部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活动。在听取大家的思想汇报、工作报告和意见建议后,张福庆勉励大家,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自觉站在学校发展大局上思考和谋划工作,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创新思维、改进作风、克服困难,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实地调研和座谈活动。(文/陈文渊  /万福恩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