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带队走访国家某产业投资基金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3106 发布时间:2022-09-29


9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建丁、刘云海的陪同下赴国家某产业投资基金走访交流。我校85届校友、国家某产业投资董事长兼总裁龙红山,常务副总裁任宏军会见了张福庆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交流意见。



会谈中,张福庆代表学校向龙红山长期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注、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恳请龙红山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在产学合作、技术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大力推进科技、人才等领域的深度融合,共同为实现国防现代化提供丰厚的资源和可持续发展的后劲。



龙红山对张福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母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表示赞赏,并介绍了产业投资基金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产业投资基金愿意与东华理工在产业发展上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尤其是在加快项目转化落地、推动核心技术攻关等方面积极探索,共同为国防科技工业进步及国家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省部共建办、地球科学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见面会。(文/刘京 /夏元平)


编辑:刘宇翔  审核:陈晶晶  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