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省委党校第60期中青班党支部与我校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1953 发布时间:2022-10-26


10月25日,省委党校第60期中青班党支部与我校党委联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干部培训一处调研员尧平辉省委党校第60期中青班全体学员,以及我校在家的校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主持。



张福庆代表学校党委对省委党校培训处领导和省委党校第60期中青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各位领导及所在单位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东华理工大学是中国核工业第一所高等学府,始终坚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我国核大国地位的确立、为国防科技工业发展和江西经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加强互动、增进了解,在新发展格局中找到共同合作的交叉点、共同发展的着力点,携手助推江西高等教育“求突围”,为书写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的精彩华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孙占学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发展现状和未来擘画,希望以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与中青班的各位领导及其所在单位架起“连心桥”、绘就“同心圆”、奏响“协奏曲”,助推我校早日建成“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为促进江西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

 


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第四届“感动江西教育年度人物”汤彬教授,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第二届“感动江西教育年度人物”周义朋教授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学员们对我校在核地质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感震撼,对教师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备受感动。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折不扣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新目标新任务,为努力在新起点上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图景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学员们调研了设立在我校的“江西教育网络安全应急中心”,参观了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展厅并观看了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宣传片(文/刘宇翔 黄来明  图/刘宇翔)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