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1971 发布时间:2022-10-27


10月26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张福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张福庆谈学习体会,分享学习感悟。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份全面阐述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求真务实的报告,是一份全面擘画未来、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前景的报告,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报告高瞻远瞩、大气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为我们今后做好教育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福庆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深学细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胸怀“国之大者”,坚定不移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勇于担当作为,立足自身岗位,对标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等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田田  图/刘宇翔)

 

编辑:刘宇翔  审核: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