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带队检查抚州校区饮食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新闻网 浏览次数:2003 发布时间:2022-11-24


为保障防疫期间饮食安全稳定,11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带队深入玉茗校区检查饮食保障工作,看望慰问住校食堂职工,抚州校区管委会及赣东学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刘紫春一行详细调研了疫情期间食堂员工的住宿和工作情况,仔细询问了住校期间遇到的困难,并向食堂员工“舍小家为大家”,为严防外溢传播风险而居住校内的举动表示感谢。针对疫情期间食堂就餐人数暴涨问题,他对食堂人员积极克服人手不足的困难,加班加点推出新菜品的主动作为表示赞赏。



刘紫春强调,加强学校饮食管理、确保师生饮食安全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方面。疫情期间师生活动范围受限,食堂是学校人员密集区域,饮食安全保障工作尤为重要。各食堂管理和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攻坚克难,在防范疫情的同时,要积极提升饭菜质量,守护校园饮食安全,确保师生饮食健康,提高服务水准,确保在校师生既能吃饱也能吃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文/梁丹  图/占俊峰)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