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学校召开服务“六个江西”建设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1264 发布时间:2022-1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我校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强力推进服务“六个江西”建设工作,11月24日,学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抚州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服务“六个江西”建设工作视频调度会。校党委书记张福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福生、邱建丁、刘云海,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樊文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出席会议。会议由刘云海主持。



张福庆对学校各单位在服务“六个江西”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各单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服务“六个江西”建设工作中取得突破、抓出实效;要坚持立足江西,努力提高服务江西能力,切实增强学校在推动江西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主动走出去、热情请进来,大力发挥学校人才智力聚集优势,全方位推动校政融合、校地合作,引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支撑我省“2+6+N”产业和14个省级重点产业链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重点,精准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引导激励各单位在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自身优势,展现担当作为;要以“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决战12月,夺取全年胜利,以坚定决心和昂扬斗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贡献更多更强的东华理工力量。

孙占学针对学校各单位在服务“六个江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出,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条主线融入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省党代会精神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行动中,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深化改革七项攻坚任务,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服务能力。要通过压实领导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考核评价等三项举措推进工作落地见效,奋力将工作成效转化为服务改革发展的新业绩、转化为服务人民群众的新成果,着力推动“六个江西”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研究平台以及各学院负责同志就服务“六个江西”建设工作的特色做法、典型经验、取得成效及今后工作打算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文/蒋昊  图/刘金彪)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