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让校内校外“别样红”

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1270 发布时间:2022-11-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从书本走到心田,帮助广大学生在积极的行动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我校开展了“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使校内校外“别样红”。

 


“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共分为“感党恩·学党史”“感党恩·思乡情”“感党恩·悟生活”三个活动主题,在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前后相继开展了邮寄一封家书活动、音诗画活动、我与长辈的小故事征集活动,并在微信公众号“东华理工学工在线”进行了作品展播。活动期间,学子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节日活动有机融合经个人报名、专家评委评审,从千余份作品中共评选出一等奖50名、二等奖96名、三等奖154名。

 


据悉,“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了两年,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支持和认可。活动的举办有效激发了青年学子的奋进力量,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丰富了活动载体。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贯穿于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孙鑫 邹思圆  图/邓诗怡


编辑:胡佳   审核:陈晶晶